《老友记》钱德勒扮演者去世

2023年10月28日,经典美剧《老友记》中“钱德勒”的扮演者、好莱坞知名喜剧演员马修·派瑞意外去世,终年54岁。《洛杉矶时报》通过洛杉矶警察局得知,派瑞28日被发现死于洛杉矶家中的浴缸,初步怀疑是溺水身亡,现场执法部门没有发现任何涉嫌“谋杀”以及“毒品”迹象,死因仍在调查中。

出生于1969年的派瑞,早在青少年时就有意追随父亲进入演艺行业,在出演一系列龙套配角后,他主演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(NBC)1994年开播的剧集《老友记》,在片中饰演最爱说笑话的钱德勒,因此一炮走红。

钱德勒·宾(Chandler Bing)这个角色是《老友记》里非常有特色的一个角色。

钱德勒是乔伊的室友,是一个非常敏感、充满矛盾的人,他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家庭,母亲是色情小说家,父亲是女装大佬,家庭的不幸导致童年的自卑,以及人格的封闭。

就如同菲比的心理医生男友分析的那样,他在各种场合,不停地讲着并不好笑的冷笑话,是用他的幽默和别人保持距离,掩饰自己的感情,进行自我保护,原因是做为一个独生子,父母早早离婚,让他备受打击。

钱德勒这种敏感的性格让他在感情的道路上坎坷不断,闹了不少笑话,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被“内裤苏西”恶搞的那一集。

在剧中,钱德勒介绍自己说,“我是钱德勒,我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开玩笑。”

钱德勒曾说:“老实说,我觉得我将会是第一个死的人。”

想不到一语成谶。

留下评论